蛋長玫瑰疹 現在的蛋全身一直長玫瑰疹.越長越多耶 格友看到照片別嚇一跳喔.可憐的蛋蛋喔變小花臉囉 房地產 這是蛋蛋的肚子.現在有夠多的.不知何時才會好喔 蛋蛋的背部.都一點一點紅紅的.不知蛋會不會不舒服 酒店打工這是第一天長疹子的樣子喔.還好蛋有時心情好會玩一下唷 最近的蛋頭都會歪歪的對我們笑喔.蛋拔看蛋這樣笑翻囉 忙了節能燈具這麼多天.原來蛋不是生病喔.是要長玫瑰疹 發燒.拉肚子是長疹子的前兆喔.對新手爸媽多我們真是遜耶 連這個也不懂喔.真買屋該檢討一下囉.還好現在蛋沒燒囉 可是蛋的食慾好差喔.牛奶每次只喝60cc左右.就不喝囉 果泥以前都會吃光光的.現在只吃酒店工作幾口耶.就不吃啦 不知嘴裡有沒有長喔.看蛋這樣不舒服.我們也難過耶 今晚去盧洲夜市吃晚餐.有人叫我.是麻吉商務中心之一啦 她說蛋看起來氣色不好.也變瘦囉.好心疼耶 希望蛋的疹子.會快點消失掉.這樣蛋才會恢復食慾和體力 房屋出租 蛋呀.別讓拔拔.麻麻擔心囉.你長疹子.也是要吃呀.不吃.會變瘦耶 說也奇怪.蛋不舒服.我應該會變瘦呀.結果我反而變胖.真是火大耶 售屋網 我想應該是蛋在我身邊.我每天都開開心心.所以就心寬體胖囉 蛋拔就說我呀.就是愛吃.難怪會變胖喔.說真的我也不想胖呀 花蓮民宿 可是美食當前.誰會控制呀.都嗎.先吃在減囉.所以就肥囉 說真的看著自己圓滾滾的身材.我也很煩呀.真的胖到想哭耶 景觀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51petz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