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三都Day2-1~天龍寺-孟宗竹林-嵐山渡月橋第二天我們調整了行程...先到了嵐山...首先還是得逛寺廟...嵐山的天龍酒店經紀寺...裡面有很多景色可以拍...不過..趕時間..到了上面的孟宗竹林...時間太短..所以就不想進去裡面散步...外面拍一酒店工作拍就閃去逛街了..來日本還是得吃支霜淇淋啦...只逛了三四家小店鋪~又要往下走了...嗚~聽說我想要買的Yojiya吸油面禮服紙就在附近...趕趕趕~趕屁丫...鬱卒死了...整條街超熱鬧~超多可以逛的...這裡被我列為下次必來重點...下來渡月橋房屋買賣這裡拍照...就要去吃飯了...想要拍照~想要逛街..怎麼天不給我多一點時間呢?吃完飯就驅車來到西陣會館...在車上我酒店經紀無意看見"晴明神社"...是有名陰陽師的那個晴明神社耶...到了西陣會館~發現不會離很遠...看了十多分的和服秀之後婚禮佈置...馬上跟我同事用狂奔的跑到晴明神社去...突然很佩服自己...可以替自己加行程...在旁邊的陰陽師小鋪買了兩支筆房地產...又要快速的跑回西陣會館時..老闆突然叫住我...我還以為算錯錢了咧~我等了一會...他從櫃台底拿出一個東西放入小褐藻醣膠紙袋..遞給我說:偏電累豆...我知道那是"禮物"的意思...一整個HIGH啦~一直點頭說丫里丫豆...上次來日本~金刀買房子比羅宮的神社老闆娘也送我三雙筷子...難怪我會愛死日本...後來還是跟同事逛奔回西陣會館..還照了相~~當作到此一遊租房子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51petz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